close

 

店名:品田牧場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8號

電話 :(06)-2369618

停車: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或路邊也可停車

參考網頁: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其實我是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明明吃過但沒有寫心得xd

 

很久之前就想吃吃看品田,但是之前來都客滿只好作罷

某天專程和朋友在人家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到底是多想吃

 

所以終於被我等到了!!!!!!

 

由於我們是假日來吃,所以只能選元氣套餐囉~

 

我選的是沙朗豬排(辣),友人則是選擇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這天的前菜是高麗菜絲+番茄梅果凍

 

 

高麗菜絲感覺放有點久所以口感不是很好,但是我續第二次的時候,就很新鮮了!!!!

番茄梅超好吃!!!!!酸酸甜甜的,可惜不能續不然我大概會續個十次八次(太太你太誇張了

 

高麗菜絲推薦加芝麻醬,口感很不錯噢!!!!!!

 

由於人很多所以等了好一會兒才上主菜

 

我的豬排~

 

 

份量給得很足,因為我吃完快撐死了

不過炸得太乾了,所以雖然很厚實但是吃不出它的美味...orz

套餐附的蒸蛋與味增就還不錯

 

友人的海苔培根起司+芙蓉蛋豬排

 

唔...怎麼說呢

不能說不好吃,但是由於很快就會冷掉,所以在吃起司的時候其實感覺有點詭異

感覺不太搭,或許應該要趁熱吃會比較好一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附餐比主菜強上很多...

附餐甜點都非常的好吃

主菜的部分我想還要再加強些吧(個人淺見啦.....

下次去試試看其他菜色或許會有驚奇的發現也說不定~

 

 

這次照片拍得少了些,因為室內燈光的關係,回到家才發現一堆照片都糊掉了

下次如果還有來會多拍幾張給大家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