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梨子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6號(在校友會館那邊)

電話:(06)-2093056

停車:方便,旁邊有地下停車場(收費)

         如果不停地下停車場外面也有停車格但是不好找

網站: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本來今天跟朋友約好要去吃上海食尚,因為看到別人的介紹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而且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朋友抗議每次他下來台南我懶得找店家就說吃三皇三家XD

結果沒想到打電話過去得到的結果竟然是:不好意思我們內部整修所以暫停營業。

噢不~~~~~

 

聽說梨子咖啡館的評價似乎也不錯,於是轉移戰地前往。

不過我們是從地下停車場搭電梯上樓的,所以我就沒有拍店面了。

因為我們進去的時候只有兩三桌客人,

總覺得我如果拿著陽春相機跑來跑去拍照好像很突兀

(客人:哼這小屁孩拿著弱爆的相機還想裝專業!!!)

(是說人很多我大概也不敢拍XDD)

他有一個小側門~

 

進門之後服務生馬上來帶位,態度很親切,且坐定之後馬上送上水杯menu。

這間店的價格大概在100~500左右,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皆有,不過有限定時段。

(詳細價格在他的網站噢~)

 

我覺得他的調味罐超可愛!!!!!!

是米粒耶米粒耶!!!!!!!!

而且裝紙巾的鈕扣罐也讓我忍不住一直騷擾它。

太可愛了!!!!!

 

 

毫無反應,就是一杯水。

 

 

很繽紛討喜的吧檯。

 

 

店內的裝潢以白色與綠色為主,是讓人舒服的色調。

且黃光讓人感到放鬆。

 

 

因為本人非常喜歡吃鍋類,

所以來到這裡當然也要試試看這裡的火鍋是不是合自己的胃口。

從來沒有吃過起司牛奶鍋,這次便想試試。

(其實是因為我找不到其他想吃的口味)

 

友人點的是泰式酸辣鍋。

 

 

 

送餐速度頗快,一送上來我還很俗的玩那鍋牛奶XDD

本來想給大家看看泰式酸辣的真面目,

但是拍了一堆回來看發現手晃的也太嚴重了,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相當抱歉<(_ _)>

 

至於餐點方面,高麗菜給的很大方,但是其他的菜份量似乎就還好,

同行友人還跟我抱怨他覺得太少吃不飽

肉片下方有放置冰塊保持鮮度(?)

 

 

筷子還有可愛的紙套↓

 

因為我跟友人都餓昏了所以一上餐點其實就已經開始動手了,故只有這幾張照片請見諒。

餐點方面表現算中規中矩,牛奶鍋靠近時可以聞到牛奶香,

但入口時感覺卻不是太濃郁,還是說牛奶鍋本來就是這樣呢?

肉片煮了很久才被我想起,入口時卻還軟嫩倒讓我很驚訝。

牛奶鍋有附魚漿可以自己動手,但是我玩它大於食用就是...

 

 

友人的餐點倒是被他嫌棄(大概是因為他吃完還在餓)

他覺得味道太淡、份量太少(他說他喝湯喝到飽...),不是他心目中的泰式酸辣鍋。

雖然我覺得應該沒有那麼淒慘...

 

餐後送上的是冰蘋果味茶,有附可愛的杯墊。

 

 

但是這杯飲料倒是讓我印象很差......

一喝下去有很奇怪的味道,大概是稀釋到很稀的蘋果醋加糖的感覺,

底部有蘋果丁,但是它太大塊我吸不上來XDD

讓我有一度後悔應該換杯紅茶還是奶茶之類的...

 

 

 

整體而言算是普通(對我來說),不過店裡裝潢與氣氛很適合跟朋友聚會聊天。

(PS:只是看到帳單有一度很想跟朋友說:

       欸這個價位幹嘛不去三皇三家?但是我怕會被打XDD)

 

 

有偷偷看隔壁桌的客人們點了什麼,

或許下次有機會來的話可能會試試義大利麵或者早點來嘗試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