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BK板塊牛排

 

這篇是屬於比較隨便的食記XD

沒有拿名片(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囧)所以無法跟大家說地址與電話~

不過是位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外的省道上,與Easyshop同一側直走就到了。

 

這天是因為和友人去看爬寵店後臨時決定一起吃個晚餐再回家

但是你知道的

事情永遠都不會太如人意XD

騎車到中華路上想說去吃個阿官結果騎過頭又不想迴轉

繼續騎到十字路口看到另一家板塊

想說那吃板塊吧!!!!結果一看客滿

最後只好默默騎車到科大店這邊碰碰運氣...

想不到竟然還有位子

 

所以就促成了這篇很隨便的食記XDDDD

 

 

 

店內的裝潢讓人感到舒服~

以下是他們的價目表

 

 

基於窮學生想說來板塊吃就很奢侈了所以就先點個最便宜的試探一下XDDD

怕踩到地雷會淚灑牛排店(胡扯!!)

我點了沙朗牛排、友人點了嫩肩雞排

他可以選擇蘑菇醬 黑胡椒醬與綜合噢

我們都選擇了綜合

 

在等待的同時 當然要喝一下玉米濃湯與他的飲料啦~

 

 

玉米濃湯挺好喝的 也沒有喝到結塊的部分(結塊真的會讓人很想吐!!!!)

不過紅茶就有點太死甜了 加了很多白開水還是有點過甜

(不過我喝飲料就經常叫微糖 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太甜就見仁見智囉)

 

每份餐點都會附一個餐包

 

 

挺好吃的 朋友還特地咬一半然後撐開讓我拍剖面圖XDDD

 

雖然店裡人很多

但是上餐速度頗快

等了一會 餐點上桌啦~

這是我點的沙朗牛

 

朋友點的嫩肩雞

 

 

沙朗牛的部分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XD

感覺有點韌 口感普普.....

 

但是朋友點的嫩肩雞超好吃!!!!

很嫩而且多汁 害我好後悔怎麼沒點它.....

 

至於麵條與醬料的部分就是中規中矩 沒什麼好挑剔的~

 

 

 

回家後有上網查一下

果然大家都說雞腿排啦~嫩肩雞啦是店裡CP值最高的

下次去我一定要嚐嚐他的雞腿排或者嫩肩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